close

 

「也許是可能性吧。」

我突然想到這個詞,就這麼回答了。

「所謂自身的能力,其實是有一個範圍的吧?類似最小值和最大極限那樣的範圍。不知道自己能力的最大極限是件好事,那樣才能懷有夢想或是期待,也會因此而躍躍欲試,心想:『自己說不定能做到。』這樣的感覺很棒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鳴槍。第一步扎扎實實地踏在預定的位置,身體重心也跟著移動,腳掌確實踩在地面,雙臂前後擺動,拳頭快速而用力的舉至額頭高度。第二步、第三步,不要急,腳步必須確實地踩穩,手臂配合著步伐用力擺動。我可以感受到身體的力量傳到地面,雙腳也感受得到來自地面的反作用力,我將那股助力引導至前方,壓低上半身,加速,我得盡可能延長加速時間。慢慢地,上半身逐漸挺直,身體變輕了,來自地面的衝擊逐漸減弱,快達到極速了!這時我感受到一陣風,好強的風,那陣風不是吹來的,而是我自己產生的風。好暢快啊!感覺棒透了!

我終於能夠放鬆身體,隨著自然的律動奔跑著,在感覺心情暢快的同時,雙腳彷彿自動地跑向前方。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,完全不同了,整個世界彷彿在一瞬間全然改觀。

最後的衝刺跑得相當吃力,我咬緊牙關,努力不讓手腳動作失衡,但體內已經沒有餘力控制肌肉了。這還是我第一次跑一百公尺跑得這麼吃力......

不過衝到終點時,我感覺好像得到了全世界。世界原來是那麼廣大啊,大得超乎我的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